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一幼:以孩子的名义过个童玩慈善节

时间:2017-05-31 09:37:59   来源:   

园长致词

  缤纷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歌声;欢乐的六月,装满小朋友的笑声。5月25至27日,南阳第一幼儿园“以孩子的名义过个节”,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共献一份爱。

  欢乐智力大闯关

  活动现场,大班段的孩子们打破了年龄界限,与家长们兴高采烈地投入到游戏中。镜头下妞妞正拼命甩动旗杆往小鱼嘴上送,还不时拉拉爸爸“快点儿,快点儿”;浩浩仰天一抛,骰子噗通落地,一个箭步冲去来了个数字对对碰……大手握着小手,一个游戏一片欢笑,园内到处可见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活泼的身影,家长朋友也一个个乐开了怀,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

倾情签名

  亲子潮童show

  动感随音乐而现,活力随脚步而出。小班段现场迎来了一场别具特色的“亲子潮童show”。小宝贝们就在音乐声中化身为一个个小模特,摆出了自信的pose。当小四班 涵涵爸爸带着娃头顶爆炸头,身穿一套虎皮装上场时,现场呼声阵阵,尖叫声、呐喊声响彻天际。整个会场洋溢着活泼、童趣、耳目一新的气息,浓浓的亲情融化在这小小的服装秀上,给孩子的童年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百变大咖

爱心蜜意

  绘本润泽六一

  9点的时针将中班段的全体观众带入到亲子绘本剧的世界。舞台上,有令人感动《小黄鸭找妈妈》、有视觉很美的《彩红色的花》、有剧情扣人心弦的《老鼠娶新娘》……家长和孩子们绘声绘色、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们阵阵笑声和掌声,亲子默契的活动场景让台下的观众感动。更让现场所有人强烈感受到了绘本表演给孩子和家长带来的愉悦。孩子们出色的表演一次次将演出节奏推向高潮,爸爸妈妈们也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了这欢乐的海洋中。

小黄鸡找妈妈

  慈善义卖暖人心

  “快来看哦,快来买哦,我的芭比娃娃多漂亮哦!”、“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赶快抓紧时间来抢购哦!”、“大甩卖,买一赠一咯,快来买!”一阵阵稚嫩的吆喝声将义卖活动推向高潮,芽儿们在各个摊位中穿梭,用自己攒下的零花钱换取自己最喜爱的物品,一个个乐此不彼、流连忘返。活动结束,孩子们纷纷将所赚取的钱投入班级捐款箱中,这笔款项也将赠予慈善机构。

粘土义卖

  据悉,本次义卖活动的所有物品均来自孩子和家长的制作或收集。如此暖心的六一,既增进亲子间的缔结,又播撒爱的种子,这份大礼将会成为他们成长过程中宝贵的收获和回忆。(王利园 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