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告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房屋征迁通告

时间:2017-05-23 17:47:39   来源:   

  为推进省级重大项目地铁1号线延伸段工程,助推空港新城开发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杭州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征迁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改善辖区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化进程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为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就项目征迁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本次征迁涉及南阳街道南翔村、永利村、远大村、横蓬村、岩峰村、南兴村、南丰村和龙虎村集体土地1376亩,四至范围为:

  东至规划临鸿南路

  西至规划滨江一路

  南至向阳路

  北至河庄街道建设村土地

  (详见拆迁方案红线图)


  根据《杭州市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房屋补偿条例》第七条规定,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停止办理上述征收集体所有土地范围内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买卖、交换、翻(扩)建、析产、赠与、租赁、抵押、核发营业执照、临时营业执照等事项的审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上述用地范围内建造各类建(构)筑物及其它设施和突击装修,违者一律不予补偿,不作安置依据。同时,本通告发布之日作为人口核算时间基点。


  杭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南阳街道办事处

  2017年5月22日


附通告原图: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