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初中举行安全逃生演练

时间:2017-05-18 10:36:10   来源:   

  5月 17日上午 9:05,南阳初中上空警报叠起。全体师生听到警报声后,在第一时间紧张有序地加入了逃生行列。全体班主任组织学生有序疏散,到校操场集合,不到五分钟,全校一千一百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有序到达操场集合。各班清点疏散人数并上报学校安办主任。

  为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疏散避险能力, 培养学生应急逃生自救技能,南阳初中制定了《2017年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方案》,对演练过程作了周密的部署,对安全逃生方法、路线、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演练结束后,逃生演练总指挥梅卫忠副校长对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中的不足之处,强调了在紧急情况下需要掌握的技能和注意事顶。学校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以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宋尧青 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