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南阳2017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5-18 09:02:44   来源:   

  日前,南阳街道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南阳街道2017年换届选举工作自今年3月24日正式启动,涉及街道辖区内13个村和2个社区。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成员54人;村民(居民)委员会成员51人;村务(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45人;村股份经济联合社董事会成员45人。

  通过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三委”成员共81名,平均年龄为42.3岁,比上一届年轻2.6岁;其中30岁及以下12人,比上届增加7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76人,占93.8%,特别是大学文化程度25人,比上届增加6人。村“三委”成员中党员80人,占98.8%。整体队伍呈现年龄更轻、文化更高、结构更优的特点。

  目前,村(社区)新老班子交接工作正在进行,街道随后还将加紧对新当选的村级组织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他们履职尽责和引领服务群众的能力。(洪凯 高佳美 赵思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