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顾承伟深入南阳初中走访

时间:2017-05-17 20:35:22   来源:   



  随着2017年中考的临近,全区各初中都进入了紧张的中考备考状态。 2017年5月11日上午,南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宣统委员顾承伟在丁越科长、赵狄宏校长的陪同下,深入南阳初中走访调研。

  顾承伟首先听取了施丽英校长的工作汇报。南阳初中是一所新建于2013年的公办学校,是由原南阳初中和赭山初中“二中合一”而来,建校时间虽然不长,但教学成绩显著。从第一届毕业生起,连续三年中考成绩不断创新高,去年位列农村初中第五名。学校以“琢成”文化为抓手,每年创造性的举行“学生节”,荣获了科技教育特色学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对此,顾承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毕业年级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领导抓紧、抓实毕业年级工作,做到责任明确,积极营造迎考氛围。各位老师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努力为学生着想。街道将联合各部门力量,全力保障中考平稳有序。

  随后顾承伟察看了校容校貌,夸赞南阳初中布局合理,建筑精美,特别对该校的浮石盆景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中,顾承伟等一行人还深入到毕业年级老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奋战在一线的九年级教师表示慰问,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2017年中考能再创佳绩。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