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护士节慰问一线护士

时间:2017-05-17 20:27:54   来源:   

  “5.12” 国际护士节,南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伟与班子成员一起对工作在一线的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国际护士节当天,领导们探望一线护士,给护士们送上美丽的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心主任王伟表示,广大一线护士从事着最平凡、最琐碎、最繁忙的工作,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冒着感染的风险,救死扶伤,对病人一视同仁,给予她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所以被称为“白衣天使”。

  奋战在岗位上的护理人员都感到十分高兴,她们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立足本职岗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真诚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勇于创新,为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