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初中举行工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7-05-15 10:51:40   来源:   

  5月12日下午,南阳初中举行校第二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全校89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高均主持。会议首先由校长施丽英致词,她要求全体会员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行使好自己的权利,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工会主席范伟东作三年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由副校长梅卫忠汇报工会改选的筹备工作情况,并宣读了“上级工会的批示”,介绍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全校教职员工经过慎重思考,按照工会选举的议程,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下了庄严地一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班子。

  经过工会主席竞选演讲,与会人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本届工会主席,范伟东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最后南阳教育党委书记赵狄宏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工会这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新的工会班子寄予希望和要求。希望工会组织要敢于发出自己的声音,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学校的文化特色建设、学校重大决策上主动献言献策;要切实改善教职工福利,依法保障教职工权利;要结合学校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