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文艺巡演助力空港(南阳)剿劣行动

时间:2017-04-21 08:39:19   来源:   

  日前,在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文化中心广场,由空港文化艺术舞团带来的一场关于“投身剿劣行动 共建美丽空港”的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亮相。百余名志愿者身穿梭在广场中,不时向路人分发倡议书,宣传剿劣知识。

  舞台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向在场的观众发出号召,激励全民身体力行,加入到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的行动中来。演出期间,除了惊叹的魔术、惊险刺激的杂技,还有寓教于乐的说学逗唱,演员们不时与观众互动,让治水观念深入人心。

  “我们力求通过巡演活动,营造浓郁的剿劣氛围,鼓舞百姓积极投身剿劣行动。”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空港(南阳)文化艺术总团会带着宣传文化节目到每个村去演出,各位志愿者也会全面投身到剿灭Ⅴ类水的行动中,打响“全民治水”合围战。(洪凯 张雨浓)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