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举行“书香空港” 党员干部读书活动

时间:2017-04-18 08:59:55   来源:   

  在《人民的名义》电视剧热播期间,这本小说读本也来到了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的办公桌前。

  近日,以“书香空港”为主题的党员干部读书活动在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机关开展。《不忘初心》、《人民的名义》、《三去一降一补》、《小词大雅》等涉及政治理论、反腐倡廉、改革发展、艺术文化等多个领域的优秀书目被推荐给党员干部,受到热烈反响。

  “这次的读书活动内容很生动,特别是像现在大热的《人民的名义》这本小说,我是熬夜看完了书,刚刚食堂吃饭的时候还和几个同事交流来着,很过瘾!”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倪世英表示,本次读书活动很有意义,既用好了党费,也能在党员干部中持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接下来计划将这项活动常态化。(洪凯 高佳美 赵思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