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2017年萧山区空港新城幼儿园教职工招聘公告

时间:2017-03-30 13:29:40   来源:   

  萧山区空港新城幼儿园,位于萧山区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属公办全日制幼儿园,将于2017年9月正式开园。根据师资需求状况,经南阳中心学校研究,并报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办事处同意,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保育员、保健医生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教师招聘条件

  1.热爱幼教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未受过各类党纪、团纪或行政处分;

  3.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区级及以上教坛新秀荣誉的可放宽至38周岁),具有省语委颁发的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大专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二、保育员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喜爱幼儿,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女性,初中及以上学历。

  3.有保育员上岗证(可通过参加培训获得)和保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三、保健医生应聘条件

  1.身心健康,喜爱幼儿,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道德素养,愿意长期致力于幼儿教育。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女性,高中及以上学历。

  3.儿童保健及相关专业(医师、护理、营养等)毕业,有幼儿园保健医生上岗证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四、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报名、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地点:萧山区南阳中心学校(南阳初中琢成楼4楼)。

  2.报名时间:2017年4月10日—4月14日(8:30—15:00)。凡符合条件、有意向者请于4月14日15:00前,填写好报名表(见附件)、随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到高利老师处报名。

  3.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

  (1)本人简历(含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2)最高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教师);

  (5)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教师);

  (6)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聘教师);

  (7)保育员上岗证或保健医生上岗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保育员或保健医生)

  (二)面试

  凡符合招聘条件、通过资格审查的,参加南阳中心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面试人员及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面试合格后,体检参照《浙江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浙卫发〔1999〕405号)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用及待遇

  对招聘结果无异议的人员,予以录用并签订聘用合同,教师待遇参照萧山区幼儿园非编教师工资标准。

  附件:报名表

http://uptown.xsnet.cn/uploadfile/2017/0330/20170330013042859.doc


  萧山区南阳中心学校

  2017年3月27日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