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

时间:2017-03-21 09:56:33   来源:   

  近日,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以最铁的作风、最铁的纪律、最铁的干部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十三五”的发展,为打造全国一流的航空都市区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提出,2017年,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将以“提效率、破难题、解民忧、强队伍”为四个重点,着力开展好五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严肃追责问责,督促各级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作风效能建设,纠正“四风”、整治“三不”行为,为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各项事业新突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高佳美 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