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最美不过“巾帼林” 十里桃林不如你

时间:2017-03-16 10:00:36   来源:   

  阳春三月,大地复苏,春意盎然,恰是植树的好时机。为建设绿色生态空港,进一步提高妇女儿童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自己的双手营造良好的村庄环境。3月15日,空港(南阳)妇联联合团委、农办、南翔小学的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参加“聚力青春少年,播种空港梦想”植树节主题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使者。

  尽管春寒料峭,乍暖还寒,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情绪。志愿者们挥起铁锹、洋镐,挖坑、扶苗、填土、踩实,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辛勤劳作,23余株树苗立于大地,迎风轻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年过了一个简朴且很有意义的植树节,用双手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播种了一份梦想。(高园)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