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幼儿园:雷锋精神在延续

时间:2017-03-09 09:19:10   来源:   

  随着两会的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又一次被热议,为积极响应两会学习雷锋精神,南阳幼儿园于3月7日开展爱心活动,把雷锋精神延续下去。

  爱在行动

  7日上午,几名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附近的公园、马路边等地捡拾垃圾。他们戴上小手套,头顶小红帽,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将垃圾捡起装进垃圾袋中。幼儿们捡的很仔细,连狭小的角落缝隙都不放过,他们每到一处,都会跟路人说:“美化环境,从我做起”,引得路人连连竖起大拇指。短短的一个小时,幼儿捡拾到好几袋垃圾,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俨然一个个小小活雷锋。

  爱在延续

  当天下午,他们又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美味的蛋糕和牛奶,老师们一起包饺子,一碗碗热腾腾的水饺端到了老人的手中。他们用甜美的歌声、欢快的舞姿以及真诚的笑容给老人带去了欢乐,也在片片的欢声笑语中留下甜蜜的合影。这是一种爱的延续,从白发苍苍的老人身上延续到稚嫩的幼儿身上,把这种学习雷锋精神世代传承下去。(陈迪萍)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