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召开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8 10:32:52   来源:   

  日前,空港经济区召开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和省市区关于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工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并就辖区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排查处置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迅速梳理汇总情况;二要建立有效的工作运行机制,明确责任,严格排查,确保取得实效;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隐蔽性、欺骗性和危害性的认识,消除非法集资滋生土壤;四要加强协作,强化打击,有针对性地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案件发生。

  与此同时,空港经济区专门成立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办公室,联动经发、综治、宣传、派出所、市场监管、国税、地税、金融机构、村(社区)等多部门及单位,将于3月到5月集中精力组织开展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做到排查整治情况每周一上报,全力确保社会稳定。同时纪委督查落实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处置工作,对工作推诿、不作为、落实不到位的责任人进行问责。(高佳美 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