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召开三改一拆整治工作会

时间:2017-02-28 09:46:03   来源:   

  2月22日上午,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2017年三改一拆暨农村党员干部违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对“三改一拆”、农村党员干部违建等当前任务作出新一轮部署,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全年完成18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任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空港(南阳)将“三改一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截至目前,已拆除各类违建44024平方米。下一步,对辖区安置小区全面整治,拆除乱搭乱建;继续从严管控新违建,做到新违建即查即拆;开展企业消防通道整治;落实治危拆违各项工作,对C、D级危房全面鉴定、整改。并针对农村党员违建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对所有村三委人员家庭住宅房屋进行测绘,3月底前,对所有村三委人员,严格按照区里要求落实整治工作,8月底前对辖区所有党员干部完成整治工作。全面开展“无违建”创建工作,按照“新违建零发生、存量违建逐步减少、复耕复绿工作到位”的要求,百分百达到无违建创建标准。(洪凯 高佳美 高锋)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