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区教育局检查南阳开学工作

时间:2017-02-27 10:09:08   来源:   

  2月22日上午,区教育局陆静副科长一行四人来到南阳,查看2017年南阳学校的开学情况。

便民举措被首肯

实地查看食堂

  陆静副科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南阳中心学校、赭山小学、南翔小学、南阳成校和三家幼儿园的工作汇报后,驱车前往南阳二幼在建工地实地察看,并赴南阳小学、南阳一幼、向阳学校看望师生。在南阳一幼,检查人员了解了新学期幼儿园的教学工作、教职工到岗情况以及安全工作布置及相关措施的情况。随后通过实地查看食堂食品留样、各操作间的设配配置以及食堂人员三证,尤其对于在H7N9禽流感流行的特殊时期,对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的建议。恰逢细雨绵绵,幼儿园大厅门口的过道拉起了一道长长的绿色雨棚,检查组成员走在伸缩自如,移动方便的雨棚内,在雨天给进出园所的每一位师生、家长带来了方便,为南阳一幼心系家长,细微处显情怀的举措由衷点赞:“这个举措在萧山还是第一个。”

  最后,检查组一行对南阳的整个开学工作给予“有序、严谨、规范”的评价,对南阳在和谐校园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