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一幼:金鸡报晓 童闹新春

时间:2017-02-21 10:31:12   来源:   

金鸡报晓赠送新年书签

  2月13日,四位卡通造型装扮的老师们身着金鸡、米妮米琪服饰,手持富有南阳一幼特色的新年书签,为每一位入园的幼儿送上第一份新年礼物。“健康快乐、学业有成、聪明伶俐”372份新年书签寄予了老师对幼儿的新年祝愿,不少家长拿起手机为幼儿和金鸡宝宝拍照留念。

  大厅的“迎宾红包树”上挂满了装有幼儿自画像的红包,大红灯笼从高挑的大厅悬挂下来,每一位经过的幼儿都情不自禁地发出“哇,好漂亮”的赞叹声,大四班的妞妞小朋友开心的告诉老师“这是一个温暖的幼儿园”。老师们组织班级幼儿在喜庆吉祥的大厅里合影留念。

郑园长在开学典礼上新年寄语

集体绘画新年愿景

迎宾红包树前来合影

  九点整,大中小三个年段依次举行春季开学典礼。观看元宵视频、了解中国传统佳节的出处,随后郑李萍园长祝愿小朋友们在南阳一幼这个幸福的大家庭里,开心游戏,茁壮成长。

  “金鸡报晓 童闹新春”,大班的幼儿用绘画的形式表达新学年的愿望;中班的幼儿用甜美的歌声唱出了自己的新春感受;小班的幼儿和金鸡宝宝一起开始了一段文明之旅。南阳一幼的开学典礼贴近幼儿的身心特点,以丰富的想象力和有趣的环节让孩子们对新学期有了新期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幼儿的心田种下一棵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种子。(蒋春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