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翔名苑顺利通过16年度美丽庭院考核评比

时间:2017-02-03 14:10:27   来源:   

  2017年,我们撸起袖子,一起干!

  南翔名苑顺利通过16年度美丽庭院考核评比


  为切实加强对南翔名苑的管理,精心打造“美丽乡村精品特色区块”,使名苑居民有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2017年,1月18日-21日,南阳街道南翔村组织检查组成员共12人对南翔名苑的美丽庭院进行了检查与评比。

  检查组分别从房前屋后保洁、违法搭建情况、绿化覆盖、室内保洁、洗衣板、社会监督等7个方面对233户名苑住户进行检查和评比(评比分共100分,90分以上为达标户)。

  19日初评结束后,共有庭院卫生未达标户20户,并对这20户家庭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2天内整改到位。21日再次对整改情况进行了验收。最后核定庭院卫生未达标户为15户。25日,南翔村将对名苑考核达标户,统一奖励现金300元。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