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小红领到敬老院慰问老人送温暖

时间:2017-01-24 17:01:42   来源:   

  1月23日,南阳街道龙虎村妇代会组织10余名家长和孩子,一起为南阳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温暖和新春祝福,和老人们度过一段欢乐的时光。

  一到敬老院,小红领们三五为伴地忙开了。有的轻轻敲响爷爷奶奶的房门,为他们贴上亲手准备的大红“春联”,递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准备的新年礼物;有的则默默撸起袖子,拿起扫把,动作娴熟地打扫卫生;还有的围坐在爷爷奶奶身旁,为他们锤肩、捏背、剥水果,陪爷爷奶奶说说开心话。一位家长兴奋地说:“虽然今天自己的孩子只是做了最简单的事情,为爷爷奶奶们贴贴春联、讲讲笑话,削一个苹果,递一张纸巾,但是我把每一个瞬间,都用相机记录下来,我要把它做成影集,让这份爱一直传递下去!”

  活动接近尾声时,老人开心地说:“今天看到这么多小朋友来很开心啊,他们一来,整个敬老院都感觉暖和起来了。”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