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举行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岗位竞聘演讲大会

时间:2017-01-20 11:14:31   来源:   

  1月17日,南阳中心学校举行了学校部分中层干部竞聘演讲大会,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举行。上午,南阳初中全体教师参加竞聘演讲大会。下午,三所小学和成校的教职工代表参加评议。此次街道所属中小学、成校共推出总务处主任1名、办公室主任1名,教务处副主任3名,团委书记1名,经过宣传发动,自我推荐,共有9位同志参加了此次竞聘。

  在竞聘演讲大会上,首先赵狄宏校长对各位教职工支持初中中层干部竞聘工作表示了感谢;对参加竞聘演讲老师提出了希望,并给予鼓励和支持。他指出,举行中层干部竞聘,目的是通过民主竞聘的方式,把作风正、肯吃苦、顾大局、有创新意识的老师充实到学校的中层干部队伍中,力图组建一支具有奉献精神、合作精神、创新精神的中层干部队伍。

  紧接着,9位老师作了自己的竞聘演讲。他们从基本情况介绍、竞聘理由、工作设想、未来愿景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阐述,或激情飞扬、或幽默风趣、或老练稳重,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与会教师和代表进行了民主推荐,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此次竞聘本着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相信通过竞聘,一定可以将思想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踏实、业务能力强的教师吸引到中层干部队伍中来。(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