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 应拆尽拆 拆绿结合

时间:2017-01-19 09:29:42   来源:   

  刚刚过去的2016年,对于南阳街道环境面貌来说,无疑是变化最大的一年。这一年,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将服务保障G20峰会和民生保障相结合,全面推动治危拆违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数据最有说服力。去年,街道累计拆除违法建筑27.29万平方米,完成区下达任务182%。其中,拆除赭山横河沿河危房100余间商铺,面积17500平方米。对排查出来的50幢D级危房,腾空32户,加固11户。

  这段时间,街道正在开展城乡危旧房屋“拉网式”隐患排查,确定鉴定单位,开展危旧房改造治理。目前,街道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各村、社区集中力量改善道路、河道环境面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南阳将集中力量打好两场硬仗,即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和治危拆违工作,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做到标准要高,治危拆违要应拆尽拆、拆绿结合,力争2017年拆除违法建筑20万平方米。同时,进一步提高长效管控水平,增强服务保障功能,打造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的小城镇。(通讯员 张肖乐 记者 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