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开展冬季校园安全专项大检查

时间:2016-12-14 09:49:44   来源:   

  近日,空港经济区联合安监、消防、南阳中心学校等有关职能部门,兵分两路,对辖区所属学校、幼儿园、托儿所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工作专项大检查。

  检查内容涉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其他各项学校安全工作。重点检查学校、园、所的消防安全宣传和逃生自救演练情况、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今冬火灾防控工作部署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意见,并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校园全面开展冬季校园安全自查工作,认真落实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校园安全宣传工作,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目标责任制,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完善安全管理制度,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姚潮龙 高佳美 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