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办事处文教卫副主任吴昊一行深入各校(园)走访调研

时间:2016-11-04 10:35:09   来源:   

  10月26、27日,南阳街道办事处文教卫副主任吴昊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陪同下,分赴辖区所属学校、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阳小学、南阳一幼、赭山幼儿园、赭山小学、坞里幼儿园的学校环境、运动场地、教育设施设备使用情况,与学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校园文化建设、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吴昊希望各校继续落实办学理念,挖掘文化底蕴,找准学校文化建设和学校教育的切入点,不断提升学校的教育品质。在南翔小学调研时,对学校实常规,细管理,出实效等举措,深表赞许。并建议学校要为校骨干教师创造条件、搭建平台;重点抓好学校内涵建设,以情留人;对入学招生要严格按照局、街道招生文件执行,有效控制。

  最后,吴昊强调,各校(园)要凝聚教职工人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围绕2016学年区教育局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品质教育理念,持续强化品质教育核心,全面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推动区域教育多元化、多样化发展,推动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通讯员: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