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爱心企业到南阳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6-09-23 10:50:30   来源:   

  近日,萧山全乐餐饮负责人带着员工、家人和孩子来到南阳敬老院,看望慰问了敬老院的孤寡老人。

  活动中,大家一起围坐在圆桌前与老人们聊家常,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同时给老人们送上了祝福,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在这些员工们的陪伴下,老人们的脸上流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谢谢你们对老人的关心,让他们少一点孤独,多一份幸福。”敬老院负责人感激地说。

  据悉,该公司每年都会来到南阳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平时老人们遇到什么困难,他们也都会不遗余力从物资上、生活上给予帮助。萧山全乐餐饮负责人表示,这样的献爱心活动让员工和家人有更多的机会为这些孤寡老人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些孤寡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记者 姚潮龙 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