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驻空港纪检组助力赭山横湾整治行动

时间:2016-08-18 09:27:47   来源:   

  赭山横河生活污水直排、水质较差等河道环境污染问题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派驻空港纪检组的重视。派驻空港纪检组及时部署,监督有力,经过13天时间,将赭山横河155间商铺全部拆除到位。截至目前,河道沿岸的垃圾清运完毕。

  赭山横河河道环境污染被曝光后,驻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纪检组第一时间参与赭山横河整治工作会议,建立整改方案,并提出监督意见,全力以赴助推该项工作的整治。根据整治方案确定监督方案,通过对沿街商铺的排查,共涉及拆除面155间,经营户100户,业主98人,涉及利益群体300余人,其中经营户中外来人员占到近80%。根据拆除方案的要求,分两个组监督各工作组的拆除进度,在拆除工作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精神,放弃休息时间,逐门逐户上门做好思想工作,仅用10天时间,完成业主签约92户,经营户签约98户,完成签约达96%。在整治过程中,通过纪检、公安、信访、综治、城管等多部门联合处置,及时化解矛盾,拆除整治期间未发生一起到区级以上部门的上访事件。(通讯员 施晓华 记者 洪凯)

本站编辑:洪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