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航企“部落”、商家“联盟”,大举进军“空港新天地”

时间:2016-06-21 09:31:19   来源:   

  航企“部落”、商家“联盟”,大举进军“空港新天地”

  空港新天地二期招商成果发布会 暨3号楼飞行公馆首映成功举行

长龙航空与空港新天地签约现场

  6月18日下午,空港新天地“在云端”主题发布会在萧山国际机场浙旅大酒店盛大举行,靖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领导,德意控股集团主要领导,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中国国航、东方航空、长龙航空、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等航空公司高管代表,浙旅大酒店、开元曼居、雅戈尔、两岸咖啡、张生记等商家代表以及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此次盛会。一幕浪漫的舞台剧,一部动人的梦想秀贯穿整个云端发布。

  活动当天,空港新天地3号楼飞行公馆开启认筹,首付9.8万元起,1000元认筹,即可尊享五重豪礼,更能周周抽黄金。

  长龙航空签约

  开元曼居、两岸咖啡等进驻

  在现场200余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长龙航空与空港新天地正式签约,开启整个二期招商成果发布的签约环节。

  而东方航空也表示东航驻杭机务团队即将入住空港新天地,东航的过夜机组、旅客保障均首选空港新天地。目前,已有3家航企与空港新天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相信购买空港新天地公寓的空姐空少会越来越多。

  接着,开元曼居、阿迪达斯,雅戈尔,张生记、两岸咖啡与空港新天地正式签约,这些具有卓越影响力的大牌商家的签约进驻,不仅丰富了空港新天地的业态,同时也必将极大地促进空港新城的经济发展、商业资源的开拓产生深远影响。

  浙旅酒店达成战略合作

  3号楼飞行公馆重磅首发

  此次“在云端发布会”不仅是二期招商成果的发布,更是空港新天地3号楼飞行公馆的首次亮相。3号楼飞行公馆是空港新天地携手萧山国际机场浙旅大酒店跨界巨献,是为萧山国际机场众多空姐空少们量身定制的浙旅酒店定制级专属公寓。浙旅不仅能够为投资客户提供面向高端租客的委托租赁服务,也能够为自用客户及未来租户提供以室内清洁为核心的酒店客房式服务套餐,真正实现定制级专属服务。

  除了定制级服务以外,3号楼飞行公馆还将在面积约1000㎡的架空层专设ISKY CLUB飞行俱乐部,配备量身定制的阳光健身吧、减压发泄吧、品位小书吧、音乐交友吧等完善的社交化休闲功能。同时还将导入国内知名的一站式室内设计与装修服务平台,量身定制室内设计与精装方案,实现定制级装修的个性化与超高性价比。

  “爱在一起”系列公益活动上线

  精彩后会有期

  在发布会的最后环节,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仅2009年至今就在慈善事业累计投入7658万元巨资的德意集团发布了一系列以“爱在一起”作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6月19日举办的“空港新天地2016湘湖健步节”,每产生一位完成全程的选手,德意集团即向靖江敬老院捐献一笔善款。还有面向社会大众的“爱在一起·公益捐步计划”,所有参与者共同累积3000万步,德意集团即向萧山慈善总会捐献一笔善款,参与即可抽韩国浪漫双人游大奖;另外,寻“找空港最‘明星’——3号楼飞行公馆形象代言人有奖征集”活动也即将上线,成为形象大使将获得豪华双人泰国游+飞行公馆1年免费使用权。以上这些活动都可以通过关注“空港新天地”官方微信,进入专题活动页面即可报名参与。

  最后,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空港新天地项目的总设计师高德康致辞表示,德意集团有足够的信心与实力,将空港新天打造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航旅综合体,成为萧东百姓、杭州人民的骄傲,成为杭州的进出名片。(记者 施玛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