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农业农村 > 正文内容

随时随地学党章,岩峰村开启学习新模式

时间:2016-06-03 14:39:00   来源:   

图为活动现场

岩峰村书记高明

街道联村干部张肖乐

书记高明向党员发放学习党章的音频播放器

工作人员向党员一一介绍如何使用音频播放器学习党章

青年党员使用车载光盘学习党章

  萧山网讯 3日上午,在岩峰村的道德讲堂内,书记高明将学习党章的音频播放器和刻有党章的车载光盘交到每一位党员手里,让党员们可以随时随地学党章。这是空港经济区内“换个方式学党章”的首个村。

  当高书记将学党章的音频播放器交到老党员吴雅灿手中时,吴大伯高兴地说,“以后学党章没有局限了,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天晴后去地里干活,腰间挂着播放器,边干活边学习,劳逸结合,美哉。”

  工作人员将播放器发放完毕后,还为老党员一一作示范,“吴大伯,以后你就按这个按钮,《党章》的内容就会放出来,以后就可以跟着学习。”对于年轻党员可以用车载光盘,里面刻有《党章》内容,以后开车时也可以跟着学习。

  “平时工作忙,没时间打开《中国共产党章程》来细读。今天发放的播放器真是帮了大忙,以后我可以在工作时打开播放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里的内容。”党员高大姐领到播放器后开始和其他党员“研究”起来。

  会上,书记高明表示,学党章不能只是翻翻书本就算学习,,这样违背了学党章的初衷和目的,要从无声到有声,改变学习方式。今天发放的播放器里都已经安装了学习党章的内容,在座党员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党章。在听党章的基础上,跟着一起朗诵,用心琢磨“悟”党章,理解党章准则、条例及内容,熟练于心。(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何杰君)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