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初中:开设韩语课程,推动课程国际化

时间:2016-06-02 10:23:18   来源:   

  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6月1日,南阳初中正式迎来了韩语试点班开班仪式,暨“炫彩韩语”团体体验课程观摩活动。校领导朱颉燕、高均与试点班全体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活动,政教处蒋国建主任主持仪式。

  从《奔跑吧,兄弟》到《极限挑战》,从BIGBANG到宋仲基,韩流“气势逼人”,如何将学生的兴趣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动力?如何让少年学子体验课程“国际化”,南阳初中开始了“韩语教学试点班”的开拓之旅。王燕老师首先带领试点班的孩子们进行了简单韩语的双向互动,同学们热情地跟王老师学习韩语问候语,并当场互动交流。10分钟后,当每个孩子都学会了简单韩语交际后,脸上溢满笑容。全场师生家长为孩子们、为王老师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高欣媛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由衷的高兴,并表示在今后的韩语学习中一定会倍加珍惜和努力。崔先林老师作为外语教研组组长、两个试点班709、710班的班主任,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王燕老师韩语教学工作。接着高均副校长为王燕、崔先林老师授“南阳初中韩语教学试点班”班牌。

  仪式最后,朱颉燕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学校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国际视野”,开设学生“国际课程”,以较前瞻的眼光接轨空港发展,接轨国际,除英语普式教学外,南阳初中尝试设立韩语教学试点班很有必要。她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希望今天播下的这颗第二外语的种子将来能长成繁茂的大树。(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