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赭山小学: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迎接防灾减灾日

时间:2016-05-16 11:35:37   来源:   

安全集合

  今年5·12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忧患意识和避灾能力,5月12日上午,赭山小学举行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校长发言

   早上8时许,警报声响彻赭山小学的上空,老师们迅速奔赴学校各楼道和楼梯口值勤,学生们则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和指挥下,迅速排好队伍,有序地从教学楼、功能教室及各个楼道迅速撤离。自汶川地震以来,学校每年都会举行1至2次的安全疏散演练,本次演练仅用了2分16秒,全体师生全部快速、安全地撤离到指定地点。

有序疏导

  随后,校长高晓亮对校园消防安全等方面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师生们敲响警钟,并提出了具体的防范措施及应对方法。赭山小学将把安全演练作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常态,提高师生防灾减灾能力。(通讯员:王文培 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