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向阳学校开展“迎G20 安全伴我行”消防安全演练

时间:2016-05-03 14:37:51   来源:   

  4月29日下午,萧山区向阳学校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培养全体师生在发生突发性灾害时,掌握有关防火逃生技能。

  随着校园内警报声响起,全校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安全地带,耗时1分45秒。随后各任课教师清点学生人数,8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为迎接G20,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夯实基础。(通讯员:余海燕 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