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一幼学习法律 助力峰会

时间:2016-04-27 10:35:19   来源:   

  为迎接G20峰会,4月18日,南阳一幼开展了“教师学法用法”系列主题活动,学习研读《中华人名共和国侵权责任法》和《学生校园意外伤害事故处理办法》两部与学校相关的法律法规。

  活动中全体教师认真阅读相关书籍,了解侵权责任的立法基础、权利义务、法律责任等相关条款,并通过对幼儿园意外事故案例依照法律条款逐一进行剖析与解读。短短40分钟时间里,教师们仔细审题,认真答题,进一步吸收消化校园事故侵权责任的法律法规,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据悉本次“教师学法律 助力峰会”活动是南阳一幼教师技能岗位练兵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提高教师法律意识,用爱心和责任为孩子创建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通讯员:王利园 蒋春丹)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