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举行语文教师学科素养比赛

时间:2016-04-26 09:11:23   来源:   

  4月21日下午,南阳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辖区语文教师学科素养比赛,所属初中、小学的现任语文教师全部参加。南阳街道副主任谭月芳、社会事务科科长丁越、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亲临考试现场,对老师们专心致志的答题态度表示赞许。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新课改、教材教法、课堂案例分析,涉及语文学科知识、阅读写作能力等方面的基本素养,既要求参加考试的教师对从事教育所需的理论有所了解,能够根据所学理论分析教育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和现象,考察教师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同时教师的语文素养也占了很大比重。考试采用笔试闭卷,主要目的是推动语文学科教师学理论、比技能、赛成绩,既是对教师专业素质的验证,更是大家今后继续提高的起点。(通讯员: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