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初中举行“G20小讲解员”选拔赛

时间:2016-04-13 09:50:51   来源:   

  南阳初中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喜迎G20,当好东道主”号召,努力营造迎接G20峰会的良好气氛,更好地弘扬和传承萧山跨湖桥文化,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乡土文化的认知,学校政教处联合七年级组于近日共同举办了“G20小讲解员”校级选拔赛。

  比赛采取现场打分制,语文老师和英语老师组成评委组,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评奖。小选手们在赛前都做了精心准备,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落落大方,讲解得声情并茂,作为啦啦队的同学们积极性也非常高,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参赛学生树立了信心,锻炼了胆识,拓宽了视野,为他们的成长经历留下了难忘的精彩瞬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707班倪一宁同学以全校最高分,将作为区级候选人进行下一轮角逐。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获得金、银、铜牌的“小小讲解员”,将有资格参加由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组织的普通话、形体、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并签约成为跨湖桥遗址博物馆的特约志愿者,代表萧山在G20外媒采访点跨湖桥博物馆为各国嘉宾提供讲解服务。(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