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召开骨干教师赴上城跟岗锻炼动员会

时间:2016-04-07 09:35:12   来源:   

  自空港经济区南阳初中与杭州上城的惠兴中学,三所小学与胜利实验小学,南阳一幼与行知幼儿园牵手结对启动以来,经过一个月的酝酿准备,南阳中心学校于4月6日召开了骨干教师赴杭州跟岗锻炼动员会。从4月11日起,将有12位骨干教师和中层以上干部去上城跟岗锻炼、学习取经,学习对方的办学经验,吸收教学精华,为空港教育注入活力,助推学校发展。

  会上,校长赵狄宏做动员报告。他说,空港正在加大名师、名校长培养工程力度,与上城名校实现资源共享,师资合作培养,就更具有紧迫性和现实意义。他希望外出学习的老师们要虚心学习,注意自身形象,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各位中层以上干部要进班听课,熟悉对方学校管理特色;各骨干教师在听课学习同时,要主动上课,请带教导师诊断指导,回来后要向所在单位全体教师汇报心得,提交顶岗培训总结,为积极探索对口合作帮扶机制积累经验。

  结对签约只是仪式,跨出校门学习是必要途径,只有取回真经才可以让空港的学子享受到主城区的优质教育资源,借以提升空港的办学水平,让空港教育与空港的发展并驾齐驱。(通讯员: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