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国学与管理智慧”开讲

时间:2015-10-26 14:13:45   来源:   

图为 空港经济区“国学与管理智慧”开讲现场

图为 前浙江大学CCE中心执行主任赵晓瑛讲授“国学与管理智慧”

  10月26日上午,空港经济区“新常态、新经济、新知识”专题系列讲座继续开讲,邀请了前浙江大学CCE中心执行主任赵晓瑛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讲授《国学与管理智慧》。

  讲座以国学智慧为核心,讲述中国传统智慧在为人处世、工作管理、沟通交往中的深远意义,并结合《易经》、《道德经》等国学理念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领导者应当具备的德、智素养及管理智慧。

  讲座思想睿智,见解独到,使学员们从传统文化哲理中感悟人生真谛,启迪管理智慧,为空港经济区领导干部提升自身人文修养,提高管理能力水平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角度。(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