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空港概况 > 正文内容

空港概况

时间:2015-07-29 09:29:49   来源:   

  开发建设空港新城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两港”物流圈(宁波临海物流圈、杭州空港物流圈)战略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实施“城市东扩、旅游西进、沿江开发、跨江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大江东新城开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空港新城规划面积73平方公里,包含萧山区靖江、南阳两个街道。

   按照“服务华东、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总体定位和“一核一带二心五区”的空间布局,杭州空港新城将重点发展空港物流(保税物流)、临空制造、高新技术、总部经济、休闲旅游、临空商务、生活居住等产业,致力于把空港新城打造成长三角南翼的空港经济中心、浙江省国际商务活动空中第一门户、杭州大都市空港产业集聚区和国际化、生态化、现代化的新型航空城,使空港经济成为杭州乃至浙江省经济的主要增长极。如果把杭州市正在全力开发建设中的大江东新城比作“杭州之浦东”,那么,空港新城必将成为“杭州之陆家嘴”。

   空港新城是一座宜居之城。空港新城不仅是一座现代产业新城,更是旅游度假胜地、人居休闲天堂。空港新城的沿江区域,是钱塘江南岸最为著名的观潮点、景观休闲带和滨水宜居之地,其周边生态人文资源丰富,“南阳八景”声名远播。钱江观潮、赭山揽胜、靖江创业,在喧嚣的都市,空港新城更是一座人居之城、创业之都、休闲乐园。

   空港新城是一座高效之城。服务就是生产力,提升服务就是提高生产力。我们建有规范完善的行政服务体制,拥有一支思想解放、务实创新、诚实守信、奋发有为的服务团队,对所有投资项目实行全程式、一站式、保姆式代理服务,全力促进各类项目加快落户和实施。按照“办事不出园区”的原则,空港新城享有省级开发区和准国家级开发区的审批权限。“只要项目定了干,其他事情我们办”。我们将为投资者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努力把空港新城建设成为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环境最优、服务最佳、信誉最好的投资宝地,实现投资者与空港新城的共同发展。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