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征迁清零”完成签约率66.7%

时间:2015-06-03 16:39:00   来源:   

记者了解到,自“征迁清零”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空港经济区行动迅速,措施到位,工作成就显著。统计显示,截至昨日,空港经济区“征迁清零”工作已完成签约率66.7%,其中腾房率达到50%。

空港经济区的征迁工作批次多、时间跨度大,历经数年拆迁数轮攻坚,仍有散落在各项目区块的历史遗留户因种种原因未能按时搬迁拆除,严重影响各类项目的推进。面对艰巨的征迁任务,空港经济区成立了由主要领导挂帅、相关科室人员共同参与的领导小组,共有小组成员20多名,分成3个工作组深入农户家中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动员社会各界尽一切力量做好农户的思想政治工作。在讲好政策的同时,工作组还邀请征迁清零办工作人员为农户算好利益账,让农户自愿签约、主动签约。并充分调动空港经济区和村两级骨干力量,积极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加大力度,坚持思想工作和法律措施并举,强有力推进“征迁清零”专项行动。

空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目前尚未签约的农户,接下来将启动司法程序,确保区域开发建设顺利进行,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征迁清零”带来的变化和成果。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