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5-05-29 16:41:00   来源:   

  5月28日下午,空港经济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传达贯彻了区委关于今年在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关精神,部署落实有关工作。

  空港经济区提出,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把握“两大目标”,即“全面推进全区领先、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坚持从严要求、聚焦问题,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举措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结合“三项工作”,将专题教育活动与当前的三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教育活动成果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的强势推进,持续抓好招商引资、产业提升、项目推进、社会管理和要素保障等方面的各项工作。要注重“四个方法”,通过“抓领导、抓学习、抓整改、抓实效”四个方法,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将教育活动真正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把“三严三实”的要求体现到履职尽责、做人做事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为新城的开发建设加油助力。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