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内容

科力健物流仓储机器人项目落户空港新城

时间:2012-11-30 10:14:00   来源:   

  11月1日,杭州空港新城管委会与科力健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落户于空港新城物流园的科力健物流仓储机器人项目,专门从事物流仓储自动化设备的专业生产、设计和售后服务,在建成投产后可以推动空港物流园在物流先进设备制造、物流仓储、分拨转运、物流信息等方面形成完成的产业链。

  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进,科力健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汪伟,空港新城管委会班子领导、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投资公司、保税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空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倪传贵主持签约仪式。

  姚进在仪式上表示,对于机器人项目的迅速落户感到十分高兴、非常欢迎。他说,科力健公司具有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公司在空港新城投资建设的物流仓储机器人、机器人配件及自动化装备以及相关设计、售后服务项目,完全符合空港发展现代物流的产业导向,建成投产后可以加快空港产业园形成先进设备、物流、快递、信息、航空的产业链。

  姚进要求,空港各有关部门要对该项目高度重视,要成立专门组织,迅速行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落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从项目选址、立项、报批、征地、拆迁、挂牌出让等方面给予帮助,真正做到亲商、爱商、安商、富商,让企业在空港这块投资的热土得到腾飞。

  姚进希望,科力健要加快投入、加快建设,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管理,树立一流的形象,早日把项目建设成为企业的精品工程、空港的亮点工程。要加强科技研发,加紧拓展市场,争做物流产业、先进制造业的领头羊。同时,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带动、帮助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出效益大的相关联企业,推动空港现代服务业、物流产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由科力健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物流仓储机器人项目,计划总用地50亩,一期用地30亩,总投资3500万美元,注册资金1350万美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年产物流存储机器人100台,销售产值达8亿元,该项目的落户对提升空港临空研发制造水平,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推动区域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