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外运正式签约入驻杭州保税物流中心

时间:2011-11-23 10:04:00   来源:   

      11月14日,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与杭州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入驻协议,在保税物流中心全面开展保税物流、对外贸易、进出口报关报检、仓储运输等业务。中外运的加盟,将为保税物流中心带来专业化的管理,有效带动保税物流相关企业的集聚,有利于空港新城加快打造空港物流综合体。

     据了解,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是中国具有领先地位的物流服务供应商、国家特大型企业——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麾下的专业化公司。该公司主要承办国际海上集装箱运输业务、经营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运输、承办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等业务,是负责集中经营并统一管理中国外运系统全球集装箱班轮运输业务的特大型专业化公司。

     截止目前,杭州保税物流中心已有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浙江双马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厦门优传供应链有限公司、浙江哨兵实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正式签订入驻协议。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