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内容

萧山第一家免税店即将开业

时间:2010-05-21 10:00:00   来源:   

  18日,中免集团杭州免税品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徐珊从工商萧山分局机场分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营业执照,这标志着萧山范围内第一家免税店已取得合法经营资格。  

  据了解,该公司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宁波鑫源通达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数康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投资设立,设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新国际厅,占地近2000平方米,向出境旅客出售化妆品、箱包、服装、鞋、玩具、钟表、纺织品、眼镜、工艺品、小家电等免税产品。  

  据了解,为帮助免税店尽早为广大出境旅客服务,工商萧山分局机场分局工作人员不但向办照人员详细地讲解办理证照的条件、程序和要求,并及时帮助解决办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相关登记资料准备齐全后,又第一时间受理了申请。同时,工商工作人员还在办照过程中对该店管理人员进行了工商法律、法规培训,提前植入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使该店能以全新的商业形象来迎接往来的海内外旅客。(通讯员 徐逢辉 记者 袁少平)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