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内容

“杭州春天”购物中心落户空港新城

时间:2010-03-24 10:04:00   来源:   

  本报讯  明年10月,萧山商圈有望再添一个知名的大型购物中心。昨日,空港新城与中国春天百货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杭州春天”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的签约仪式。  

  区领导洪航勇、许岳荣、蒋建国、方毅、叶永浩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洪航勇代表区四套班子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去年市委、市政府和萧山区委、区政府作出了建设大江东新城的重大部署,把大江东地区建设成为以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空港产业高度集聚发展为支撑,具备现代产业功能、综合服务功能、高端城市功能,紧凑高效、多元复合、和谐共生、适宜人居的新城。空港新城作为大江东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四高”方针,大力推进保税物流中心等高端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园区配套环境,园区开发建设取得良好的势头。奥特莱斯项目入驻空港新城,一定能产生极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带动空港新城的开发建设,对萧山的经济发展也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洪航勇强调,区委、区政府和空港新城管委会、各有关部门、镇街要继续做好服务,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营业早收效。  

  据介绍,拟建的“杭州春天”奥特莱斯购物中心项目位于空港新城西部商务区块,项目总投资约1亿美元,占地200亩,将分二期建成12万平方米的集购物、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商务综合体。项目建成后,预计有近400个国际国内名牌服装、服饰品牌进驻,实现年销售额6-8亿元。(记者 王宽和)

本站编辑: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