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1-08-16 17:25: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8月16日上午,进化镇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鲍宋就如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精密智控。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新的疫情防控战又已经打响。进化镇已经结合上级防控要求制定了应急预案。

首先责任履行要更到位。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一次再部署推动,真正做到守土尽责。其次防控措施要更科学。重点是要做到“两个到位”,第一个是管控措施要执行到位,第二个是重点人员要管控到位。最后宣传发动要更积极。疫情防控要“众志成城”,要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充分发动群众参与。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从认真落实好工作职责、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做好疫情社会面管控、加强疫情防控宣传五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洪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希望各办线、村社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守好底线,确保不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巩固我镇防疫良好态势。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