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更新时间:2021-08-16 10:5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8月16日上午,进化镇邀请萧山党校高级讲师、人文社科讲师团团长郭凯钧开展了题为《凝聚复兴伟力 开创美好未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专题党课,镇班子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学习。

“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郭凯钧从“七一”重要讲话的背景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全体干部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这是一场内涵深刻、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宣讲,全体干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的征程上,把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进化建设、发展凝聚力量。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