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吹响进化交通安全集中治理集结号

更新时间:2021-08-13 14:5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有效遏制我镇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实现全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8月13日上午,进化镇夏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交通治理中心举行,吹响进化交通安全集中治理集结号。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镇人武部长陈峰、镇派出所所长俞洪峰出席仪式。镇平安办、城管、派出所、各村治保主任等参加仪式。

此次夏日攻坚行动主要围绕两个工作目标,一是事故防控目标,主要做到整治期间全镇不发生交通亡人事故和整治期间全镇黄牌货车、电动自行车交通事故警情不突破目标控制数,二是过程管理目标,主要做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率100%;各村社60岁以上老人宣教率100%;“三门一口”电动车头盔佩戴率95%;各村社(平台)交治中心(站)运行率100%。

启动仪式后,各执法单位开展联勤执法行动,各村社积极开展交通劝导工作。

下阶段,进化镇将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辖区实际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坚决打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