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副处长项晓晖调研欢潭村

更新时间:2021-08-12 18:30:00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8月12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处副处长项晓晖一行走进欢潭村,实地走访调研“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准备情况。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镇相关班子领导参加调研。

项晓晖一行实地走访踏看了欢潭会议中心、岳园、贤义书屋、老洋房、务本堂、二桥书屋等区块,一边看一边听取了欢潭村“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欢潭村的村庄规划、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实地感受了欢潭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效。

随后,项晓晖一行在欢潭游客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项晓辉对欢潭美丽乡村示范村的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深入推进“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项晓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压实责任、完善机制,细化接待方案和游览路线;要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关注筹备细节,确保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强化经费、人员和机制保障,齐心协力、密切配合,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确保会议成功举行。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带领镇相关班子领导、欢潭村村书记等就进化镇“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情况作详细汇报。


作者:萧山进化  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