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速来围观!靖江街道6月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来了

时间:2021-07-05 12:45:57   来源:萧山靖江   

靖江一月一度的,

红黄黑榜已经出炉啦!

快看看你们村(社区)上榜了没?

本期“红榜”村社,能够在做好日常垃圾分类工作的同时,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挖掘资源完成重点工作,也没有出现被市区两级及第三方巡查严重扣分的情况,特别是甘露村本月还有市级宣传推送,获得额外加分2分。

本期“黑榜”村社,上榜原因主要是第三方巡查问题未及时处理,再生资源网点及特殊垃圾堆放点未规范设置,被市区两级多次抄告。

6月份村社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6月份小区垃圾分类排名情况

街道各小区参与率情况

垃圾分类市、区两级抄告情况

本月起,街道七个垃圾分类数字化生活小区已全部实行定时定点投放。靖美华庭小区因刚开展定时定投,参与率最低,凤凰家园和空港国际因出租户较多,且很多是从事航空、快递行业的租户,无法在定好的时间点内参与垃圾投放,导致参与率上升不明显。对此,街道将联合社区、物业、第三方服务单位研究对策,并加强宣传和督导,强化执法,切实提高其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和准确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