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党群建设 > 正文内容

精彩纷呈!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六月活动回顾来啦

时间:2021-07-05 12:45:57   来源:萧山靖江   

燃动六月

不负韶华

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活动

六月精彩回顾

事不宜迟

快跟随小编一起直击现场~

红色展映

六月,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展映月活动,播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国产电影《建国大业》等,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光影故事,引导居民群众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亲子活动

为了让即将入园的孩子尽快熟悉幼儿园环境,消除入学初的陌生感,减少入园焦虑,体验丰富多彩的幼儿园生活,6月26日,靖江街道空港国际幼儿园开展了“快乐体验,相伴成长”亲子体验课活动。短短几小时,宝宝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活动中,激发了幼儿入园的兴趣,为快乐入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法律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让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6月17日,靖江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法律培训及防诈骗宣传活动。通过讲座,大家懂得如何提高警惕,谨防诈骗,了解了关于《民法典》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为构建和谐安全文明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年文明号

为进一步引导街道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特别是充分发挥青年队伍在重点领域中的生力军作用,6月8日,靖江街道开展了2020-2021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争创集体评选活动。

关工委部署会

6月22日,靖江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好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及做好工作开展讨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新联会活动

6月29日,靖江街道新联会开展了“旭日‘东’升 追红之旅”专题活动,参观了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重点了解街道商会、新联会、侨联、乡贤联谊会等统战团体建设和民族宗教等统战工作情况。

多彩课堂

这个六月,靖江街道开展了多彩课堂之摄影、模特、合唱培训课,得到了很多居民的热烈响应,大家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自身修养。

七月活动预告

合唱培训

舞蹈培训

民乐培训

爱国电影观看

茶言社课堂之茶言茶语。

……

欢迎您的加入~

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台咨询电话

0571-83501611

地址位于

靖美华庭17-1到17-4,靖江中心幼儿园斜对面

温馨提醒:进馆参与活动人员请主动亮码,配合测温工作。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