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靖江街道全体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14:30:29   来源:萧山靖江   

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靖江街道各级党组织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百年荣光,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途,感受历久弥坚的初心信仰。71架战机向党的生日献礼,轰轰的响声是全体中国人民的骄傲,自豪,更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屏幕前,全体党员振奋激动,纷纷鼓掌欢呼。

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续写新辉煌!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