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靖江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内容

党的关怀暖人心!靖江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1-07-01 10:17:15   来源:萧山靖江   

在党的100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基层党员的关切和牵挂,6月29日,靖江班子领导、调研员分三组对辖区内市级及以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困难党员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一行先后来到甘露村、黎明社区、安澜桥社区等村社,看望慰问了“两优”党员和困难党员。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啥困难?”每到一户,谈智君都与党员同志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需求,听意见,细心倾听他们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

▲靖江街道办事处主任谈智君带队开展慰问

慰问中,谈智君强调,每一位老党员都是党和国家最宝贵的财富,希望老党员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参与基层组织活动,宣传好党的政策,用亲身经历讲好革命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有关部门和村社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和身体健康,及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广大党员要以“两优”党员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实干担当,在奋力推动靖江高质量发展中开拓进取、建功立业。

▲靖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宝祥带队开展慰问

▲靖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宏带队开展慰问

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两优”党员和困难党员纷纷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感谢,表示心里装满了浓浓的暖意,今后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为靖江发展献言献策。

本站编辑:朱莹莹